close
幾年前在通化街住了一陣子,現在又回到了通化街,許多人事物都改變了~以前只是單純的在這附近當個租屋族,所以沒去多關心看看一帶的人、事、物;現在,不一樣的是在這裡工作(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),就會比較去關心附近的動態。
幾天前,下午三點多走進店裡一位女客人,本來只是想來借個電話,問一下要換貨的店家幾點開門,沒想到跟王大姐聊天,聊了個開了,她一口氣把我們家所剩的FeHot發熱衣、背心和一件展示的長袖都給包了。知道我還沒吃午餐,還跟隔壁攤位的老三車輪餅買了車輪餅要我趁熱吃,當下讓小妹我不禁眼框給它小小的泛紅了起來說,大姐….你真的~~就感心滴!
通化街這附近好吃的、好玩的真的很多,好比靠近基隆路那頭,就有很多”寵物店”很想養喵卻一直沒法養,有時,我會晃過去看看小喵、小狗的,好可愛唷^^ 而且在這裡,要吃飽還是要吃巧的通通都有;例如鐵板燒、胡氏米粉湯、台北魷魚羹、鹽水雞、鳳梨蝦球、石家割包…好多好多~~這陣子觀察下來發現,其實生意最好的,就是我們隔壁香鋪外面的電動玩具車,會唱歌的那種,幾乎每個小孩必坐,有時還要排隊呢! 生意好的不得了~
如果想吃豆漿燒餅油條,這裡也還有一家開24小時的青島豆漿,我現在也是每天一杯豆漿唷!
還有吃補的甜品,楊婆婆八寶粥也是時間還沒到就有人會問: 今天婆婆幾點才會出來賣? 當然我也是她”八寶薏仁粥”的愛好者。

有機會 一定要來通化街逛逛~記得來aPure找我聊聊 吉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ghu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